一丛花减兰

我可是霸总 02

同学聚会??

    春风中学某班群:

    同学A:磊儿你回国啦。下周的我同学聚会你一定要来啊。这几年年年缺席的就你和王一笛了。

    同学B:王一笛是大忙人,怎么可能会来啊。

    同学C:以前是巨星老撞档期,现在是掌握全球经济命脉的霸总。她的出现也太难了。

    同学D:王一笛这个人一向目中无人,她现在飞上枝头怎么可能还会记得我们这些老同学。

    同学E:你就继续酸吧。你当年就和王一笛不对付。怎么叫飞上枝头呢?人家本来就生在枝头。我们呐,就像那蝼蚁。没法比没法比。

    林磊儿看着这个高中班群里人一说起王一笛就开始热闹了起来,王一笛就像百姓茶余饭后的谈资。“班聚我会去的。”

    班长:所以现在就差王一笛了?我们这个班,总是会缺个几个人。

    同学D:说不定王一笛还不愿意当我们班的人呢?别忘了当时你们有多少人也看不惯她那个做派。

    同学A:你就酸吧。我就挺喜欢她的,率真。

    同学D:你们也真把无脑当率真了?

    同学C:你当年高考文化分没考过她吧?她无脑那你算什么?

    班长:都是同学,别吵了别吵了。(心好累)

    同学F:我们这么闹腾就不怕王一笛看到了?她还在群里呢?

    同学B:她这个微信号应该是不用了的。朋友圈都好几年没更新过了。

    同学C:都是岁月啊。

    班长:地址定在了御水华轩里了,B13超大包厢。别忘了来啊。

    林磊儿:这是哪里?

    班长:新开的高级饭店。地址分享。

    同学A:谁让班长这个欧皇在御水华轩开业的时候抽到了一个豪华免单一等奖呢?免单上限一万元。

    班长:一万元,不吃白不吃。

    王一笛在一堆文件里度过了眼瞎的一周,在繁星影视的会议室里听着高层的汇报和发展计划,眉毛都快皱到了一起。“这个汇报是什么?避重就轻的。我要的是实际汇报而不是一些虚的数据。还有这个未来计划算什么?我给你们的工资太高了让你们的脑子被塞了吗?”

    繁星影视的CEO是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早早就没了当年的拼劲,到了繁星被弘达并购后,更是得过且过了。

    王一笛盖上了资料,“林总助,你跟进一下。你们把汇报和计划做好了再说。”王一笛起身,看了看手表,还有两个小时就要去御水华轩和著名导演伍仁华去谈一部繁星影视自制的电视剧的合作。“散会吧。”

    王一笛上了车,用手揉了揉太阳穴,“陈秘书,去给我买杯少糖奶茶。”一天的工作下来,感觉身体糖分不足了。漂亮的女秘书点了点头,麻利的下去买了杯王一笛最爱的珍珠烤奶。

    豪车也躲不过帝都的塞车状况。王一笛坐在车后面开始昏昏欲睡。林总助从后视镜里看着王一笛的脸,欲言又止。

    不得不说,林总助的脸真好看。“林总助?有没有兴趣现在转行做艺人?你的脸和气质绝对能让你红。”

    林总助又看了看王一笛的脸,“王总说笑了。我不合适做艺人。不过……王总,你的脸……”

    王一笛疑惑的掏出化妆镜,行吧,刚刚睡着了把口红蹭脸上了。“啧,真麻烦。”接过林总助递过来的气垫和口红,王一笛在脸上补了补妆,“好累,林总助。你快继续努力努力,你多工作点。”

    林总助:我才不要。众所周知,我的工作时间和你的休息时间成正比。

    王一笛:“别这么幽怨的看着我。我会给你涨工资的。”

    林总助:资本家果然是吸血鬼。

    司机把王一笛和林总助放在了御水华轩的大门口,便是开车找个角落等着老板下次的召唤。秘书团队和法务团队早早的等在了御水华轩的大门口,王一笛看着不远处的那群黑色正装的一群人,如果再戴上墨镜,颇有什么不良集团的感觉??

    秘书长苏青刚刚上前喊了一声王总,便是被另一个更大声的“王一笛!你怎么在这儿?”的壮汉声给盖住了。王一笛对秘书长点了点头,便是回头看见一个一米八几的壮汉走了过来。

    王一笛:有点眼熟,这是谁?

    “王一笛你不记得我啦?我是你班长啊!高中班长!”

    王一笛:是岁月对当年那个青葱少年做了什么?白净少年郎为何如今有种肌肉黑炭的既视感。“啊!是班长啊。好久不见。”

    “这也怪不得你。工地太晒了。”

    所以是岁月让他搬砖了?

    “你是来这里吃饭吗?我们正好在这儿开同学聚会。一直联系不上你,你一会要来吗?”

    王一笛看了看表,“啊先不了。我还有事情。”王一笛想了想,掏出了一张名片给班长,“换手机号了。这是我的联系方式。”

    说完,王一笛便是带着八个人浩浩荡荡的往御水华轩里走了。

    来迟一步的同学A,“老班,那是谁啊?带着一群人排场挺大的?”

    “王一笛啊。”

    “什么?王一笛!”豪华包厢内,一群人发出了惊叫生。

    同学F:“所以你是拿到了她的联系方式了?”

    班长:“是啊,不过微信申请还没通过。”

    同学A:“王霸总果然名不虚传,走路带风的。一群黑衣小跟班跟在后面可飒了。”

    同学C:“什么黑衣跟班。霸总小说里的套路,那些一定是秘书和总助。”

    同学I: “霸道总裁爱上我?”

    同学J:“我可以?”

    班长:“那阵仗跟电视剧里的一样。怕不是要去谈大生意。”

    林磊儿默默的喝着手里的可乐,“感觉她挺忙的?”

    同学B:“你们说王一笛一会会不会来参加聚会?”

    同学D:“都出现在了御水华轩了也不来露个脸,摆明了就是不想来参加聚会了嘛。”

    同学K:“怎么说生意要比我们重要吧?人家分分钟百千万,为国家GDP直接盖楼,我们也就只是添砖加瓦。”

     王一笛看着秘书们做好记录,法务们当场开始拟订好一系列都是合同开始校对,便是放松的喝了几口红酒。伍仁华的团队看过合同没问题了,便是大手一挥签下了合同,“王总真是像极了王董。果然虎父无犬女。”

    “伍导说笑了。”

    送走了伍仁华,王一笛拿起手机点开微信,便是看见了班长的好友申请。

    “卧槽,王一笛要来参加聚会!”

    众人震惊。

    班长吼完没十分钟,便是看见一个服务员引着一个气场和现场格格不入的女人进包间。“好久不见。各位。”王一笛开口打破了僵局。班长立马乐呵呵的给王一笛加了个座。正巧,王一笛坐在了林磊儿旁边。

    “好久不见。”林磊儿看着和当年完全不一样的王一笛,客套了一句。

    “还好。一周前不刚刚见过?”

    嬉闹的众人没听见这两个人说话的声音。倒是有好事者喝得半醉,“王一笛!你也太不厚道了。毕业了就不和我们这些老同学联系了。来!快自罚一杯。”

    王一笛笑着接过了这个男同学递来的满杯红酒,一口喝完了它,“是我的不是,太忙了总是没能出现。”

    同学C大学学的是法律,最近他们公司近期出现了经济难题,准备裁员,“一笛,你们弘达法务还缺人吗?”

    “只要是有能力的人才,我们宏达从不拒绝。”不过她是不会开后门的就是了。

    这种事情一旦有人开了口,便是会有更多人来问。毕竟能在王一笛这里开个小路,对于一些普通人来说都是一条不错的大道了。

   王一笛四两拨千斤的回答让众人觉得无趣,便是开始将炮火转移到了林磊儿身上。“来来来,磊儿快喝酒。”

    “我不会喝酒。”

    “怎么可以不喝酒呢?别找借口了!快喝上,补上前几年没来的。”

    王一笛看着林磊儿才一杯红酒进肚子,便是感觉在上头了。

    “他醉了。”王一笛冷不丁的冒出这么一句话,让众人停下了灌林磊儿的酒的手。

    “谢谢你。”林磊儿年纪见长,酒量却是不见长。虽然不会像少年时期那样耍酒疯,但也是会头晕。

    “不会喝酒酒不要喝了。”王一笛摸了摸手上的手表,这是她不耐烦的时候会出现的小动作。“时间不早了,我就先走了。”王一笛站起身,和班长道别后便是离开了御水华轩。

    “你们看到了吗?王一笛的表!她把一辆车带在了手上。”

    “这算是低调了?她没把一套房带在手上。”

    “那套西装看起来好棒啊!我穿西装像卖楼的。她穿西装是霸总。”

    “我想被她包养。”

    “停止你危险的想法。”

    林磊儿捏了捏手上的解酒药,这是刚刚王一笛从衣兜里掏出来给他的。“吃了吧,醉酒可不好受。”

    王一笛揉了揉头,刚刚把秘书给的解酒药给了林磊儿就是个错误决定。她酒量也不可以,好晕。刚刚自己那个是什么霸总行为?

    “草!我刚刚去结账。前台跟我说,我们房已经结过帐了。”

    “盲猜王一笛。”

    “不用盲猜了,我觉得就是。”

    “好霸气的花钱。”

    林磊儿回到书香雅苑,方一凡便是凑上前,“怎样?豪华饭店的饭好吃吗?”

    “还行?”林磊儿挠了挠头,“我也没吃什么。”

    “你喝酒了?一股酒味。”

    “嗯,被灌了不少。”

    “行啊你,现在都不醉酒了。”

    “不是,是我吃了解酒药。”

    方一凡:……

评论(6)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