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丛花减兰

我可是霸总 番外 人鱼磊×霸总笛

超级无敌粗大长。喜欢请点点小蓝和小红心啦。


本来说是小年夜番外但是发现刹不住车没法控制字数没赶在12点之前发出来了。

    霸总的人生处处充满惊喜,这不,去海边度个假也能捡到一条人鱼。

    这是王一笛名下的一座岛屿,除了王一笛和王一笛的手下,没别的人了。

    想吃鱼,嗯,愉快的去海边抓鱼去了。当然,跟随的还有捕鱼达人。

    手下在海里抓鱼,王一笛戴着遮阳帽,墨镜,穿着防晒衫,在海岸线上浪。

    突然,前方有个有点亮瞎人眼的反光布灵布灵的,王一笛摘下墨镜,往前查看。“我嘞个去!人鱼?”

    海边副本,捡到人鱼掉落。

    人鱼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常见,能见到的都是在大洋里了。但有些时候水族馆里能见到人鱼。

    这条搁浅的人鱼很漂亮。王一笛是这样认为。像宝石一样的鳞片反射着阳光,一闪一闪的,王一笛一向胆大,便是凑近了看这条人鱼。“好漂亮的颜色,跟祖母绿似的。”

    嘿,好家伙,健康的肤色,海藻般的长发,啧啧啧,还有如此好看的腹肌和胸肌。王一笛认不出,下手摸了一下。

    “好干啊。”王一笛再摸了摸它的尾巴。“卧槽?鱼干?”

    嗯不对,是人鱼干。“还有气吗?”

    “等等,人鱼是鳃呼吸还是肺呼吸?”有鼻子,先探探气。“哎,可怜的家伙,有气进没气出了。”

    也不知道自己浪了多远,反正没看到自己家的手下在附近。“阿弥陀佛。凡人讲究落叶归根,你生于海洋,死了也要回归海洋的吧。”

    王一笛伸手架起人鱼,往海里拖。

    “好重!你这尾巴也忒长了点。”

    退潮时间,海洋总会往后跑好远。王一笛拖了好久,沙滩上都出现了一道鱼尾巴拖出来的沙痕。总于,把这条漂亮的人鱼拖到了浅水区。

    “啊水才盖过了小腿肚。会不会太浅了点?”

    幸好有海水的浮力,现在王一笛倒是拖着不算累了。当海水及腰的时候,王一笛心想,行了吧?这里应该不会再被海浪拍到了岸上了吧?

    海水的凉意使得这条被晒干的人鱼恢复了一点点的神志,待海水浸过肩膀后,才清醒过来,发现有东西拖着他往海里走。

    四目相对,王一笛尴尬的笑笑,“啊你醒啦?那我就送你到这儿了。”

    双手一松,直接把鱼扔在了海里。

    人鱼被突然扔进海里给整懵了,缓了一会,看见刚刚救他的人类开始往岸上走了。

    人鱼发出了叫声,但人类似乎听不见。

    “oh,真是糟糕的叫声。”像极了钉子刮黑板。

    人鱼见王一笛没反应,快速的往岸边游,在海水的深度还能让他自由的游的时候,一把抓住了这个人类的脚踝,拖了她下水。

    这种情况很糟糕。王一笛心想。鼻子呛水什么的也太难受了。

    人鱼似乎发现了这个人类不能再水里呼吸的时候,便是手忙脚乱的将她托出水面。

    “你在说什么?”饶了她吧,这种尖锐的叫声太难听了。

    “你的声音好刺耳。”

    人鱼闭上了嘴巴。

    “嘿你能听懂?”

    人鱼点了点头。

    “你想表达感谢?”

    又继续点头。

    “好的不用谢。但是我是陆生动物。我不能在海里呆太久。让我上岸好吗?”

    人鱼把王一笛送到了她能站起的的地方。

    “回去吧,别再靠近这里。再搁浅晒成鱼干就不好了。”

    王一笛潇洒的回去吧,厨师给王一笛送上了烤鱼。

    “好香。”

    王一笛第二日日上三竿的醒来了。吃早饭午饭二合一的时候,听见了仆人们兴奋的谈话。话里话外间就是放在外面,有一条人鱼一直在徘徊。

    “小姐要去看看吗?”

    王一笛跑到了房子外面。不用找,那一身骚包的祖母绿色太闪了。

    人鱼看见了王一笛的到来,十分的兴奋。

    “唉!”人鱼发出了一道人类的声音。这是他模仿得最像的声音了。

    “你来这里做什么?你不属于这里你属于深海。快回深海里去。”

    人鱼想要到王一笛的身边,但沙滩不允许。人鱼思考了一下,拿起手上的东西,往王一笛身边扔。

    吓得保镖开启了保卫模式。

    “不用那么紧张。他没有恶意。”

    王一笛捡起了在脚边的贝壳。晃了晃?空心的?里面还有东西?

    “好大的红宝石!”古董了吧?

    王一笛踩着水,往人鱼身边走,人鱼看见了王一笛的靠近,兴奋的往前靠。

    “这是你在深海里捞的?”

    人鱼疯狂的点头,像极了一个被表扬了兴奋的孩子。

    然后王一笛又从人鱼手里获得了……一串珍珠项链。

    “呃……你送我的?”

    “唉!唉!”

    “好家伙,你的声音终于不刺耳了。”

    “唉!”人鱼兴奋的在王一笛身边转着圈的游。

    大……大型犬?

    “你叫什么名字啊?”

    人鱼探出水,“lei。”

    “lei?磊磊?”

    人鱼疯狂点头。

    “我叫王一笛。”

    “wannnn。”人鱼尖锐的声音刺得王一笛眉头紧皱。

    “笛笛。你可以叫我笛笛。”

    “di?”

    好吧,这个不刺耳了,但是发音不准。

    一个月的假期,王一笛每天准时去海边找人鱼磊。

    有时候是人鱼磊带着王一笛在海洋里游泳,带着王一笛在海洋里抓鱼玩。也有的时候是王一笛带着沐浴露洗发水给人鱼磊在礁石上洗头和洗澡。

    算了指甲就不剪了。毕竟王一笛亲眼见过这条人鱼用指甲串鱼。跟烧烤串似的。

    “张嘴,给你刷牙。”

    人鱼磊乖乖的张开了嘴巴。

    “你牙好白哦,平时保养得很好嘛。”

    “嘿好尖的牙。跟鲨鱼似的。”

    “你知不知道有部动画片叫free的?里面的凛的牙跟你的一样。”

    “那是个很帅的男孩子。当然我更喜欢的是haru。”

    人鱼磊听见这句话后,不高兴了。扑通的一下跑回海里,游走了。

    王一笛无奈的笑了笑,下了礁石,往自家别墅里走了。距离太远,没听见人鱼的叫唤。

    要说这一个月来的相处,王一笛一想就觉得自己像是谈了个跨物种恋爱。“嘿这怎么可能呢。肯定是单身太久了,连条鱼都觉得眉清目秀。”

    第二天的约会并没有到来。因为王一笛接到了电话,说自己爸爸出了车祸,让她赶紧回去。

    一下子,集团的重担便是全部压在了她的肩上,以至于她忘了那条在她别墅前等待她的人鱼磊,也忘了走之前跟人鱼磊道别。

    人鱼磊等了十多天,也没等到王一笛的到来。等到了的是别墅再也无亮灯的日子。

    这座私人海岛,终于没有了人类的存在。

    人鱼凄惨的叫声让海风也哭泣了。他不懂,为什么这个女人也像他的妈妈一样,突然的消失不见了。

    王父恢复得很快。王一笛的担子松了很多。王父说有个世交的儿子,让王一笛认识认识。二人约在了水族馆。

    世交儿子:“听说这个水族馆刚刚来了一条人鱼,我也没见过人鱼,所以想约你来看看。”

    “人鱼?”王一笛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入眼的景象让王一笛红了眼。伤痕累累的上半身,好几处已经结痂了。下半身的鱼尾,更是失去了光泽,不再像是祖母绿,更是像塑料绿。“血……”鱼尾巴游过的人地方,微微的渗出一些血丝,随着游动的方向拉长。

    或许是人鱼的不配合,岸上的人一条长鞭甩在了人鱼的身上,人鱼尖锐的惨叫声让在场的人都捂住了耳朵。

    人鱼似乎绝望的眼睛四处观望,似乎是在求救。

    “磊磊!”王一笛破音的大喊,不管不顾的冲了过去。

    “住手!”

    王一笛冲进了表演池里,抱紧了那条虚弱的人鱼。

    人鱼磊的眼神似乎是在责备王一笛——你去哪里了?你为什么这么久才来找我。

    最终惊动了馆长,最终王一笛用家族势力让馆长把人鱼卖给了王一笛。

    人鱼磊被养在了王一笛的别墅里的大浴缸里。

    浴缸很大,人鱼磊每天都是泡在里面,虽然不能游泳,但是能在有水的地方活着。

    “抱歉……是我对不起你。”王一笛抱着人鱼磊的脑袋痛哭。

    “你先在这里好好养伤,我去给你找点吃的。”

    都瘦了,瘦到了皮包骨,没有了那些强壮的肌肉,都能看见肋骨了。

    人鱼磊一边吃着王一笛喂进嘴里的鱼,一遍看着王一笛的在哭。

    他懂得这种情绪,是难过的情绪。他曾经见过妈妈也这么哭过。

    别哭了。人鱼磊抱住王一笛,笨拙的亲吻她的眼,把眼泪都舔进了嘴里。

    不久,水族馆便是闭馆了。国家也开始了推动人鱼保护的法律。

    但同时,也有一些关于王氏太子女的八卦传了起来。毕竟是和一条人鱼的跨物种爱情。

    王一笛没理外面的风言风语,倒是以雷厉风行的手段让董事会那些不满意她的人,以人鱼恋借口攻击她的人,通通闭上了嘴巴。

    人鱼磊在王一笛这里生活了快一年了。他学会了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尖锐,偶尔也会让王一笛带他下去下面的泳池里游泳。

    游泳的时候,他是最快乐的。王一笛看在了眼里。

    或许……这里并不属于他。他不应该被困在了这里。

    “你想念海洋吗?”

    “唉!”人鱼磊兴奋的点了点头。

    王一笛看着养好了伤的人鱼,不禁陷入了沉思。如今长肉了,看起来很健康不再虚弱了,尾巴也充满了光泽与活力……

    “别着急,我过几天带你回海洋里。”王一笛摸了摸人鱼磊的头发。

    “我问你,你是更喜欢这里还是更喜欢海洋?”

    人鱼磊黑曜石般的眼睛盯着王一笛,头一歪,便是不懂。

    “那这样吧。我问你两个问题,你觉得是你就应我一声。”

    “你喜欢生活在这里吗?”

    人鱼沉默了。

    “你喜欢海洋里的生活吗?”

    “唉……”低低的一声回应,似乎带有了一点点试探的意味。

    王一笛强忍着眼泪,笑着跟人鱼磊说了句晚安。

    回到了房间里,王一笛爆哭了一顿。

    这三天,人鱼磊都没等到王一笛。他在别墅里发出了不安的尖叫声。

    这天夜里,王一笛终于出现在了人鱼磊面前。“今晚,我就送你去大海里,好吗?”

    “唉?”人鱼似乎有不好的预感,挣扎着不让王一笛触碰。

    “别闹了,让我亲亲你。”

    人鱼磊被王一笛的这一吻,给整懵了。王一笛送过来的鱼,让他吃完后有点昏昏欲睡。

    当夜,王氏的私人机场里有一辆飞起趁夜起飞了。

    在遥远的码头,不同于他们相识的海域,一搜渔船,启动了。

    海风的咸腥味让人鱼磊渐渐的醒了过来。

    王一笛发现他醒过来后,便是抱着他亲了亲。“没事的,很快你就能离开这个狭小的鱼缸,到海洋的拥抱里去。”

    鱼缸被打开了,人鱼磊顺着水流入了海洋。

    初回海洋的兴奋感让人鱼磊忘记了所有,他兴奋在海里游泳,与鱼群们共舞,他不知道他已经离开了那条渔船太远,而渔船也在他不注意的时候,开启了返航。

    人鱼磊想要追上渔船,却是发现太远了无法追上,并且……灯光消失在了黑暗里。

    黎明照亮了天际线,渔船在这个陌生的海域里,消失了。

    “你就在这里好好生活下去吧。你属于海洋,但你不属于我。别再靠近人类了,他们很危险……你就在……就在这一片海域里,好好的活下去吧。”

    似乎临入海前,那个他爱的女孩说了这么一句话。

    “我爱你磊磊。”

    你爱我?为什么要抛弃我?

    朝阳下,是人鱼的悲鸣。

    这个海域里有一个人鱼族群,他们接纳了人鱼磊,人鱼磊也成为了他们的新成员。

    “是爱你就去追。别怂!”

    人鱼大叔是这么跟他说的。

    “可是我不认识回去路。”

    “傻孩子,大海是互通的,感受着洋流与气温的变化,你便是能够找到回家的路。”

    人鱼磊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路途凶险,他遇见过大鲨鱼,被海豚救了下来。海豚们友善的带着他游了一段路。也遇见过渔船躲过了渔民的追捕,也曾去到一个人陌生的海岸听到了人类的惊呼声,也在海底里捡到了漂亮的大珍珠。

    熟悉的洋流划过每一片尾鳞。他!回来了!可是……为什么这座别墅却再也没亮起过灯?

    “小姐,在岛上的那座别墅前,似乎有人鱼出没。”

    “嗯?赶回深海里去吧。”

    海岛每一个月便是有专门的人去整理一遍,刚刚好今天是整理的日子,仆人们发现了一条人鱼。

    摩托艇的靠近,把人鱼吓回了深海里。

    “什么?每天赶但是每天都会回来?”王一笛听着管家的电话,揉了揉太阳穴,“长什么样的?”

    “嗯……尾巴是祖母绿色的。”

    王一笛连夜飞往私人海岛。

    到达的时候,是正中午,那条人鱼似乎正在别墅的前方的海面上徘徊。他害怕那些摩托艇,害怕其他的人类,但是他没看见王一笛。

    “笛笛!”王一笛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你还回来做什么?”王一笛的语气带着愤怒。“你应该在那一片安全的海域里!不要出现在这些人类出没的地方了!”

    人鱼使劲的摇着头,发出了刺耳的拒绝声。

    人鱼磊指了指别墅。

    “那里?我不住了。好了你快回深海里去,人类的活动的地方不是你应该来的。”

    这条蠢人鱼,要是他再遇上危险怎么办?

    人鱼磊似乎不懂王一笛为什么不懂他的意思,他再一遍的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王一笛,再指向了别墅。

    “你什么意思?”王一笛过于震惊,往后退了两步。

    王一笛的后退让人鱼磊陷入的惊慌,他害怕王一笛是真的不要他了,急忙中伸出手抓住了王一笛的手臂,尖锐的指甲让一滴滴都是血融入了海水里,随后消散。

    人鱼磊吓得直松了手,一脸抱歉的看向了王一笛。

    “你是想要和我一起住回别墅里?”

    “唉!”

    “不,你属于海洋!”

    王一笛哭了。人鱼磊慌乱的抱住王一笛,亲吻她的眼睛,舔干她的眼泪。

    再次向王一笛表明,自己想要回到别墅里。

    “我告诉你,这是你最后一次的机会。你一旦进入了我的别墅,那我便是再也不会放你回到海洋里。你一生都要在一个浴缸和游泳池里度过。你趁我还没有后悔之前,赶紧回到海洋里,不要再出现了。”

    人鱼磊摇了摇头,紧紧的抱住了王一笛。

    “你别后悔……”失而复得,喜极而泣。“我爱你,磊磊。”

    “爱!笛!”归家的旅途中,他学会了准确的发出这两个字的音。我愿意被你圈晋在那一方小小的天地,因为你就是我我的海洋。

评论(2)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