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丛花减兰

我可是霸总20

20泪滴cp首次公开露面?

    成团之路,已经如火如荼的比赛了三个月,进入了倒数第二次比赛的时间了。节目组给选手们出了个难题,“每一组邀请一个你们觉得可以同台演出的人并且与你们一起完成舞台。”

    有喜有悲。毕竟这个制度公司肯定知道的。某些大公司自然也会为了自家艺人而安排一个已经有人气的同公司前辈去为后辈撑场面的。但是小公司的人哪里可以邀请到名气大的呢?

    那就要靠同组人员里的大公司成员了。方一凡和其他五个组员陷入了沉思。“我们该邀请谁?”

    小1,“我们公司是个小公司。我爬到这里已经是最大的力气了。没有什么很红的前辈……”

    小2:我是个个人练习生……实力强悍的朋友是有,但是都没名气……

    小3:我虽然是大公司,但是……我们老板并不重视我们能不能出道……

    小4小5:凡哥我们怎么办?

    当然,小4小5是方一凡同公司的。两个走正儿八经的爱豆路线的小年轻。

    组里年纪最大的方一凡感到了压力。快30随的人再就业怎么就这么难呢?

    经纪人王姐联系到了他们仨:“公司那边的准备是让王鑫过来给你撑场面。因为王鑫最近热度高。”

    方一凡不知道在想什么,一直没理王姐的话,“王姐,能让我打个电话吗?”

    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开始了违规操作。

    林磊儿这几天休假了,王一笛在想要带他去哪里浪一下。毕竟高强度的实验使人精神疲惫。好不容易能放松,当然不能放过。

    正巧,节目录制地点在海南。

    正巧,海南浪一圈挺快乐的。

    所以,当王一笛出现了录制现场的时候,全场人倒吸一口气然后惊呼。

    王一笛看见方一凡,悄悄跟他说,“我为了你把我退圈的flag给打破了。”

    “flag不就是为了打破吗?不过磊儿为什么也在这里?”

    “我们结婚了。”

    “唉不是结婚了和出现在这里有什么关系?”方一凡一个劲的咋叭叭叭的讲,“什么?结婚了?”

    镜头随着方一凡的尖叫声转向了后边一个普通男子。

    林磊儿对着镜头点了点头。

——卧槽,能动的林教授比红本本照里的林教授好看多了。

——我的天!王一笛的老公这么好看?我一直以为是个已经秃顶的人了。

——秃顶的,我感觉又被冒犯到。

——卧槽卧槽!好甜!林教授的眼睛是以及追随者王一笛的!

——哈哈哈哈看我截图,我发现了林教授在偷拍王一笛。

    “什么?隔壁组请来了王一笛?”其他组疯了。比热度和话题怎么可能比得过这个前一线演员?而且成为“前”还是因为人家要回去继承家产了。

    “王一笛对公司职员也太好了吧。”

    “我也想成为王一笛的员工!!”

    方一凡扯过林磊儿,“你们度蜜月?”

    林磊儿小声回答,“别瞎想了,我们就来这玩一周。蜜月什么呢?都没时间。一笛为了我,都熬夜了好多天赶工作了。”

    嘿,这酸臭的味道。他没女朋友吗?他也有!他有乔英子!

    “感谢王总莅临指导。”方一凡站在了王一笛身边,“该不会是顺道给我比赛的吧?”

    “就是顺道。”

    林磊儿幽怨的看了一眼方一凡,“好好的七天假期,要花三天在你这儿呢!”

    方一凡:!!!罪过大了。

    就两天的排练,一天的正式比赛。大概是白天花时间排练,晚上带着林磊儿吃夜市,很好。完美安排。工作游玩两不误。

    “你们排练得怎么样了?”王一笛没有像别的组哪样花里胡哨的办了一场什么前辈欢迎会,直接杀入排练室,发出了领导的拷问。

    小4和小5:排练得差不多了。

    小1小2小3疯狂点头。

    “你们先表演一个我看看?”大领导拿了张小板凳坐到了一旁。

    小鲜肉们和一个老腊肉开始了表演。

    王一笛皱起了眉头。“戏腔?古风?你们谁抽的?一来就玩这么大?”

    小2颤巍巍的举起了手。

    一旁的林磊儿和一群摄像小哥聊起了天。

    “恭喜你啊!新婚快乐。”

    “谢谢谢谢。”

    “你比照片上帅很多唉!”

    “哈哈哈。”

    摄像机的对象们进入了教学阶段。“你们是捏着嗓音发声的?”

    “这样不行。我学过几年京剧,虽然不怎么样,但是能教你们如何发音。”

    瞬时间,整个排练室发出了咿咿呀呀的声音。

    节目播出那天,各位观众正在磕王一笛授课磕得津津有味。

    “而且你们的眼神不太行。不要逃避摄像头!!你们要正眼对着摄像头,要眼神!”

    “你不要像二哈一样傻瞪眼!好了都坐下,我教教你们怎样演戏。”

    方一凡他们那组表演的时候,全场的都惊呼了。因为这是一个男团表演,但是!他们的穿着是改过的更适合团体表演的花旦戏服。虽然妆面并不是传统的戏剧妆面,但他们戏腔部分唱的是花旦的腔调啊!!

    他们这么做全是因为王一笛跟他们说,“其实你们这一组的节目不太抓眼球,想要给观众一个深刻的印象,我有个建议……”

    “你给他们说什么了?”林磊儿和王一笛坐在了夜市李吃着宵夜。

    “女装,只有0次和无数次!”

——卧槽!这个服装绝了!明显的花旦的特点却又不失男子气概!和他们的现代妆发好配啊!

——c为才是绝了!一整套的花旦装置啊!他一出来真的是雌雄难辨!

——楼上你错了,c位的也是改良过的。而且你们没看出来?c位是王一笛。

——节目组大发慈悲了?这么好的装备?

——节目组不公平吧?为什么《伶》组的服装这么好?隔壁的《铁面骑士》组像是得罪了服装师?

——别酸了。《伶》组的服装是王一笛带过来的。

——草!强大的资本大腿真的未免太粗!

    “你……不会也想要我女装吧?”林磊儿拿着烤串的手微微颤抖。

    “那倒没有。”不,其实有。看着穿着裙子的林磊儿躺在床上被压在身下这个感觉不要太爽。

    “你的眼神告诉我你想。”

    “不,我不想。”

    “不,你想。”

    “是的我想。我们现在就去酒店换装吧。”

    林磊儿:!!!!

    自然不是女装,其实就是一套明制汉服。王一笛早就想看看林磊儿穿汉服是什么样子的了。

    第二天的节目组倒是找不到了王一笛。倒是王一笛瘫在沙滩上晒太阳。

    “你不去游泳?”

    “王一笛问林磊儿。”

    “我不会游泳。”林磊儿在沙滩上瘫得理所当然。

    “你……”海边长大哦?这段话王一笛自然也没说出来,毕竟她知道林磊儿跟福建那边的家庭恩断义绝了。

    “你是学霸竟然不会游泳?”

    “学霸和游泳有必然关系?”

    “没事,我教你!”家里的游泳池可以派上用场了。

    不过游泳池倒是没派上用场,家里的大浴缸倒是派上用场了,林磊儿把王一笛压在浴缸里交公粮了。

    “会怀孕的!”

    “你不想吗?”

    “好吧我想。”

    林磊儿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造人是要坚持不懈的,笛笛,我们还要再努力一点呢!”

    “不……”

    王一笛想不通,林磊儿在海南的酒店里没干这些事,倒是休假回来后像是休息够了精力充沛的样子。

    但是林磊儿的造人愿望落空了,毕竟才交了三天粮,王一笛便是来大姨妈了。

    “啊!笛笛,明天咱们去买叶酸吧。”

评论(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