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丛花减兰

我可是霸总19

19

    说到前女友呢,林磊儿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形容那段时光。简单的几句话描述是,女追男,女嫌男忙于实验和穷劈腿某富二代,后以受害者身份抹黑了林磊儿一段时间,恋情谈了三年以林磊儿出国留学彻底告终。

    这是一朵烂桃花。烂到没朋友的那种。

    “她这个人怎么说呢……emmmm一言难尽吧。”林磊儿吃了一口饭,淡淡的说。

    “嗯。不过这是你和你前女友的事情,我不打算过问。”王一笛扒拉着碗里的菜,慢慢道,“不过似乎在你前女友眼里,你们的故事还没完结。”

    林磊儿深吸了一口气,思绪也不知道跑到了哪里了。王一笛就静静的看着。

    此刻林磊儿很想抽烟,不过因为王一笛不喜欢烟味,他已经好久没抽过了。

    抽烟的习惯是怎么养成的?好像就是前女友给自己黑暗的时光里,消愁学会的。

    王一笛今天的心情不好,公司职员感受到了,林总助今天也不敢贫,林磊儿更是感觉到了。毕竟睡前他闻到了王一笛身上一股酒味。

    “一笛?”林磊儿轻声叫唤。

    “嗯?”王一笛翻身,面对着林磊儿。

    “你要是有气的话……你跟我说说?”

    “气。很气。”王一笛跨坐在了林磊儿身上。“气我怎么就不是你初恋呢?害你这初恋什么人啊!”

    “……你醉了?”

    “一点点吧。忘掉那个她,我炒股养你。”王一笛趴下咬了咬林磊儿都是喉结,“叔叔之前给的东西呢?”

    “在柜子里……”

    “找出来吧。”王一笛蹭了蹭林磊儿的胸膛,猛吸一口林磊儿的气息。

    林磊儿不为所动。

    “你有反应了不是吗?”王一笛的眼睛很清明,一点也不像是醉酒。“放心,这不是赌气行为。”

    王一笛嘴微微的扯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容。“今天我查过了,诸事皆宜。好日子啊!”

    “好日子当然做点好事情啊!”

    林磊儿:这种东西还得挑日子?

    王一笛看着林磊儿的懵圈样子,哈哈大笑了起来。“我喝醉了只是为了方便睡你。别有太大负担!要不你也喝点?”

    “嘿你可真磨人。”

    第二天两人都没能起来,幸好是周日,林磊儿不用上班。

    “放心吧,我会给你一个交代的。”林磊儿拍了拍王一笛的背,看着怀里的我女人抬起头给了他一个白眼。

    “是吗?那今天就去扯证吧。”

    “周日,民政局今天不上班。”

    “嘤!”

    “明天一起去吧!”

    “好啊。”

    今日,阴转晴。

    但何付莘今天不太好过。不为什么,只因为一条长微博,“吃吃那些年的清华才女瓜。”

    博主以旁观者姿态讲述了那些年,清华学神与某系花的爱恨情仇。“当年是H追求的L的。追了大概后半年,精诚所至吧,L答应了。L对H很好的,但是L是搞科研的,的确没有太多时间去谈恋爱,加上L是个普通学生,没啥钱,H就不满足,在和L恋爱期间,和某富二代F勾搭在一起了。”

    “F很会讨女孩子欢心,H也和F一起暧暧昧昧的。当时L闭关实验去了,这些事情他当时不知道的。后来L撞破了H和F的事情,L便是说要分手了。当时L算是给足了H脸面了,分手也没做啥的,就是在饭店了和平分手的。但是分手后没几天,H就去散播一些L对她不好的不实言论,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的,许多人都是知道的。”

    “不过事情没持续多久,L就出国深造了。然后,H便是和F正式在一起了。”

    “H怀念L,其实不难猜。不过就是H想要母凭子贵嫁进F家,但F其实就是个浪子,H怀孕期间外面也有好几个女人。F爸妈不让H进门,F也发表了不想要孩子的言论,所以H最后去堕胎了。”

    “大概就是在F那里碰了灰,让她心理不平衡了吧?现在看到L混的不错,就说要怀念初恋了。”

    “我为什么这么清楚,那是因为我是H前闺蜜,F是我前男友。H和L分手的时候我在当场。他们分手后我才发现H和F勾搭成奸了。”

    “以上,便是我们清华才女的初恋二三事了。”

    瞬间网络炸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瓜好惊天。

——那什么?林磊儿市实惨?

——额不惨吧?现在可是王一笛的男朋友哎?

——黄鑫真的是鉴婊达人。

——我怀疑真实度,毕竟这个又没有实锤。莫不是王一笛在背后用资本推动这个舆论呢。

——天呐幻灭!我的女神竟然是这样的人。

    网络上发酵了一天,王一笛那一边也没有什么动静,但是周一的时候,王一笛的新号发了第二条微博。“嘿,祝福我们吧!往事不可追忆,活在当下最好。例如——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明翠仙》吧!”

——哈哈哈哈不愧是王一笛,公布婚讯也不忘了打广告。

——知道了知道了,我会看电视剧的。王鑫太可了!

——张婉茹也很可!!

——啊啊啊!一笛妈妈爱你!林教授要好好对我们一笛啊!祝福你们!

    当天春风五子群:林磊儿“你们看看?”

    乔英子:红本本!

    杨桃cp:恭喜恭喜。快请吃饭。

    还在断网参加综艺选秀都是方一凡对此一无所知。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