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丛花减兰

我可是霸总18

    

18所谓前女友

    王一笛知道林磊儿有过一段恋情,但是她并不想去了解什么。毕竟问前女友的问题这是给两个人找不痛快。但是令人尴尬的是……她不去问但不代表前女友不去找。

    近段时间,一个网络写手写的一篇中长篇小说,说拍成电影了,正准备上映,名为《象牙塔恋情》。当然,这些事情王一笛本来就不注意,也没当回事。影视市场百家开花,谁家影片上市关她什么事情,电视剧《明翠仙》反正快要杀青上映了。

    “《明翠仙》的宣传做得怎么样了?”

    “反响不错,不过多是路人自来水。”

    “不错就行,毕竟里面也没有采用什么当红。”

    王一笛挂了电话,找来了林总助,“看看电视能不能上星,然后联系好网络平台,网剧也同步播放。”

    《明翠仙》这一边的忙碌,使得王一笛处理的事情变得多了起来。虽然分散了许多权利给得力助手们,但是《明翠仙》这部剧是王一笛主打的一套IP的开端,它能火才能带动后续产品的发展。所以王一笛也算是对这部剧亲力亲为了。

    “游戏开发得怎么样了?”

    “还行,等剧播出就能同步上市了。”王一笛把《明翠仙》同名的游戏交给了藤越娱乐去制作。

    看了一下手机,嗯,九点多了。“啊先回家吧。”王一笛收拾了一下,让司机给她送回家了去了。

    好的,整座别墅是黑的。林磊儿也没回来。刚刚走进客厅,王一笛在黑暗中被一个手机灯光照着脸的黑影给吓到了。

    “你回来了啊?”是熟悉的声音。

    王一笛伸手打开灯,“你怎么不开灯?”

    “刚刚断电了我去检查了一下电闸。”林磊儿接过王一笛的包,“饿不饿。我给你煮个面?”

    “好啊。”王一笛顺势倒在了沙发上。开始准备联系综艺去宣传《明翠仙》了。

    “你最近好忙啊。都不着家了。”林磊儿嘴里带着点闺中寂寞的气息。

    “呃……抱歉。”王一笛对于自己这段时间有点忽视林磊儿而感到抱歉。“等剧忙完了,我就休息几天陪你。”

    “好啊,你说的。别到时候反悔。”

    “生意人讲究诚信!你这样的怀疑不合理哦。”王一笛吸溜的吃着面条,“去迪士尼怎么样?好久没去了。”

    “好啊,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明儿再招一个总助,把工作担子再分一点下去。等你休假的时候我们去个旅行吧。”

    “我后天休假。”

    “什么假期?”

    “国庆节。”

    王一笛顿时语塞,“啊……对!国庆好啊!全国欢庆……!但是抱歉啊,还是得委屈你一下了。我国庆还有工作……”

    林磊儿:爱上一个霸总,真的是让人心累。

    《明翠仙》最终是联系上了一档很火的综艺做宣传,当然,同时上节目的还有《象牙塔恋情》剧组。

    本来节目组爆点也就那样,《象牙塔恋情》的主演是两个当红流量,《明翠仙》的演员都是新人,节目重心自然是放在了象牙塔上面,并且,象牙塔原作者兼编剧兼制作人也到了宣传现场。

    “现在有请我们的当代才女!何付莘!”

    “距我们所知,《象牙塔恋情》是讲诉你在大学时期的恋情。你可以和我们说说吗?”

    “那时候我刚刚进清华,新生招待那里有个学长,挺可爱的。我就鼓起勇气要了个微信,一来二去,我就和他算是谈上话了。”

    “像电影里说的是个物理系学生吗?”

    “是的,搞这种高深学术的人,真的是十分具有魅力的。”

    “我们的分开感觉也像是顺应时间的变化吧,最终是他选择出国留学,我选择留在国内。所以就分手了。”

    “那你现在对这段恋情还有留恋吗?”

    “那时候的爱情纯真且美好。的确是让人十分怀念的。所以也才有了《象牙塔恋情》的面世。”

    “那你还和初恋有联系吗?”

    “他出国后我们便没有联系了。不过听说他今年回国的。”

    “那要不要再节目组里给他打个电话?”

    “如果他没换国内的号码话,应该是可以打通的。”

    “那我们来一段现场联系吧。”

    《明翠仙》剧组本来就是来这个综艺混个脸的,没想到同台剧组竟然这么骚,用这种话题来带他们的电影。剧组里的男二号听到节目组的这些骚操作后,便是低头和同公司的女演员悄声讲,“好婊哦。分手后不就应该当前任死了吗?还说怀念旧时光恋情,这不是在打扰人家生活了吗。”

    女演员点头认同。

    电话接通了,节目里传出了一个悦耳的男声。“喂?您好。”

    “喂?磊儿?”

    “嗯,我是。您是?”

    “我是付付啊。”

    “谁?”电话里的男人像是陷入了回忆的漩涡里,但是硬是想不起是谁。

    “何付莘啊。您最近还好吗?”

    电话那头许久没传出声来,像是那男人在想这个人到底是谁。

    男人没出生,但是电话里有个女人的声音穿了出来。“林磊儿!恰饭啦!走走走,别让爸妈等了。”

    节目现场顿时尴尬了起来。而刚刚在下面低头私语的两个明翠仙剧组的演员现在正满头大汗。“完了,刚刚那个女人的声音怎么这么像自家老板的?”

    “抱歉,没事的话便挂了。”何付莘还没来得及寒暄,便是被对面挂断了电话。

    “哈哈,看来是他有了新的生活了。”

    节目播出后,瞬间炸了开锅。王一笛的粉丝认出了王一笛的声音,清华的学生认出了那是他们林老师的声音。瞬时间沸沸扬扬。

——搞什么?破文艺电影消费初恋给消费到了我们王一笛身上了?

——我的注意力全在王一笛和那个叫林磊儿的男人身上了。是谈恋爱了吗?

——本人清华学子,给楼上答疑。没错,他们恋爱了。

——我是清华里面的草,我证明楼上说的是真的。

    随后没多久,一个不知名人士发出了一段录音,里面是经过了加工的声音,——“好婊哦。分手后不就应该当前任死了吗?还说怀念旧时光恋情,这不是在打扰人家生活了吗。”

——鉴婊达人。

——对啊,说什么怀念初恋,这不是在打扰人家生活嘛!

——我听了这段话,对比了一下这个男演员和女演员的对话,发现口型完全一致。合理怀疑是这个男演员说的。

——我去查了一下,他和女演员都是繁星旗下的新推艺人。他们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内情啊?合理怀疑双方捆绑炒作。

——我不觉得一个女人会愿意自己男人的前女友去消费自己男人的时候自己也去加一脚的。

    此刻繁星影视内低气压。“这是怎么回事?”王一笛强忍着怒气,看着开会里的众人。

    “她消费就算了。为什么允许节目组播放出有我的声音的段落?”

    消费前女友前男友这种事情在娱乐圈里很常见,没牵扯到自己身上来的时候王一笛并不会去关心他们的爱恩情仇。如果那个何付莘在宣传里一直让那个所谓的初恋当一个神秘人,王一笛并不会去管她。但现在指名道姓的消费到了林磊儿身上,王一笛难免生气。

    “是谁校验最终节目录像的?”

    “……是我……”一个女生颤颤巍巍的站起来了和王一笛说。“但是我强调了不可以播出那一段的!”

    “那就是节目组出尔反尔了。”

    也对,这么自带爆点的电话,怎么能够放弃呢。

    但是现在这个局面对《明翠仙》的影响并不好,必须把舆论的的箭头调转,针对《象牙塔恋情》才行。

    “黄鑫和刘晴晴呢?叫他们过来。”这两个人便是“鉴婊达人”舆论里的两个主角。

    开了许久的会后,繁星影视当天发表了公关,大概意思就是请某剧组和某节目组不要捆绑消费他们的老板和老板的男人。随后黄鑫和刘晴晴也发了微博,“无串通无合作,与对面剧组之前不认识。”

——繁星真的刚。繁星艺人也真的刚。

——黄鑫这句话的内涵不就是,“老子是真的鉴婊达人”嘛,哈哈哈哈。

——何付莘捅娄子了。得罪了资本家。我怀疑她以后要在这个圈子里混不下去了。

——我觉得王一笛的做法未免太过了。人家不过是提了一嘴前任,现在就被带舆论。

——那楼上,真希望你以后对象的前任突然公开说怀念你对象,打着你对象的名号去消费你和你对象的时候也能不生气呢。毕竟前任也“只不过是提了一嘴了”。

——拜托,这节目组和剧组都已经牵扯到了王一笛的私生活了,你这让她怎么忍。你们又不是不知道,王一笛有多宝贝她那男朋友的。

——我不知道,请您说说。

——+1008611

——无锤都是道听途说。前段时间不是多了个国家科研基金吗?出钱的就是王一笛。其实是因为她男朋友的实验缺钱,她就直接做了个基金会,不求回报的那种。

——啊?有这种基金会?我们实验室最近也缺钱!我们可以去申请吗。

——符合要求的都能批。我身边好几个朋友的实验室都给批钱了。审核速度挺快的。一周就能批出来了。

    舆论倒是没有再过多关注王一笛和《象牙塔恋情》的爱恨情仇,毕竟互联网记忆,有了新的关注点便是会遗忘之前的。随着低调的基金会突然曝光在众人面前,基金会倒是成为了关注的重点。

    与网络上的热闹不同,家里的低气压让人窒息。“哎!一笛。别气了。吃点蛋糕?”甜食能让人快乐。

    “嘿你那前女友真不要脸。你也真瞎。怎能会看上这种女人。”

    “以前还真的是瞎。幸好现在不瞎。”王一笛被林磊儿一本正经的情话给逗笑了。

    舆论的转向对《象牙塔恋情》十分不好,因为电影主打的就是讲诉清华才女的初恋,怀念旧时光里的美好恋情。现在被舆论压着说是消费前男友,又当又立的。何付莘自然觉得不服。

    随后,何付莘便是发表了一个微博:无意消费前男友,不过是在怀念旧时光。如今他有他的生活,无意打扰,现在各自安好便是最好的了。

    “你这前女友?挺?能的啊。”王一笛快被气笑了。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