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丛花减兰

我可是霸总17


    所谓搬家,其实也就是有专业团队过来收拾收拾,王一笛的几件衣服。林磊儿的几件衣服和颇具数量的书籍。 

    董文洁看着进进出出的搬家人员,担忧的拉着林磊儿走到一旁。“磊磊啊,你们才在一起多久啊?这么快就同居了?” 

    “之前不是也住过王一笛家里吗?小姨你不用担心的。” 

    方圆跑过来,悄咪咪的说,“不担心不担心。”然后把一个不大不小的箱子塞进林磊儿的手里。“这个你要回去你去到后再拆,别让搬家公司给拆了。” 

    什么东西?神神秘秘的。 

    而正所谓的新家,在新建的富豪区里。不是那种楼房小区,是那种精致别墅带大花园的那种……人烟稀少的小区。“这里离公司和清华的距离都还行。你上班比较方便。” 

    王一笛换了拖鞋,一个大约50岁的阿姨接了过去。“路姨,给我们做个饭吧。我想吃水煮肉片。” 

    “好嘞。”王一笛拉过林磊儿,“路姨,这个是林磊儿,我男朋友。今天他也住这儿了。以后也要麻烦你了。” 

    “磊儿,路姨是从小照顾我的一个阿姨。你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跟他说。” 

    “小姐你说的这是什么话。不麻烦。” 

    磊儿和路姨打过招呼后,王一笛便是问:“家里还有空房间吗?” 

    路姨想了一下,“是要客房吗?” 

    “不用,他睡主卧。改天找个家具公司来收拾一间空房间,再做个书房。” 

    路姨收到指令,下去安排了起来。 

    “路姨是每天早上七点来这里给我们做早饭,然后在这里整理家务,晚上给我们做完晚餐大概是七点便会离开。”王一笛带着林磊儿上去了主卧,跟林磊儿讲着路姨的出入时间,“这房子剩下的地方就需要你自己去探索了。” 

    房子一共四层,每一层大概200平方米。一层是客厅和餐厅还有一个卫生间;二层有两间客房,和一个卫浴;三层是一个主卧,一个宽大的浴室,一个书房和一个颇为壮观的衣帽间……“我这衣帽间得挪挪,把你的衣服也给整进来。” 

    此刻林磊儿感觉自己在拍电视剧。oh这该死的富有。 

    “这个楼梯是?” 

    “下面是地下,杂物间和健身房。啊对了,健身教练是个私教。每周三周六会来。你搞科研的日夜颠倒。可以的话可以跟着教练一起健身锻炼身体。毕竟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林磊儿发现了主卧里有一个小楼梯。这又是什么。“这个啊。通向二楼的。对了,这里可以给你做书房。之前打通了一直不知道要用来做什么,现在可以用的上了。” 

    “主卧和书房还有衣帽间都是打通了的。不过有点兜兜绕绕的,你可以探索一下。” 

    “我怎么感觉我一下子就跨了还几个阶级呢。” 

    “什么阶级?大家都是社会主义接班人。走的都是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先富带动后富,我不过先带你插队了而已。” 

    “你就是党员?” 

    “不是。” 

    这种又红又专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你抱着这箱东西是什么?” 

    “不知道,小姨父给我的。”林磊儿放下了箱子,拿出车钥匙要开箱。 

    这一秒,林磊儿想回到过去,不接受小姨丈这份关心了。 

    王一笛深吸一口气,哈哈大笑了起来。“叔叔这是……挺周到啊。” 

    一箱避孕套…… 

    “不过年轻人还是不要重欲,养生点好。这种过多了伤身。”王一笛拍了拍林磊儿的肩膀,林磊儿无言以对。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